汉鼎宇佑公布半年报 业绩上浮23.26%

汉鼎宇佑公布半年报 业绩上浮23.26%
2019年08月30日 10:23 中华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汉鼎宇佑公布半年报 业绩上浮23.26% 来源:中华网

8月29日,汉鼎宇佑(300300)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报告,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14107.9万元,同比上涨23.26%。报告期内,汉鼎宇佑继续深化战略聚焦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整合调整公司业务群,打造赋能型平台企业,形成了智慧医疗和智慧城市两大核心业务群。

汉鼎宇佑自发展智慧医疗业务以来,通过股权收购、合资等方式快速布局产业,拥有较为成熟的远程技术以及庞大的美国医生资源,目前通过好医友平台与300多家大型医院达成了合作,累计帮助医院完成了上万个远程会诊的案例。

根据财报数据,汉鼎宇佑在智慧医疗板块的研发投入上比去年同期增加了76.47%,不难看出汉鼎宇佑在发展医疗方面的决心与魄力。而值得一提的是,智慧医疗业务的发展也不负所望,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93.16%,收效显著。

智慧城市方面,汉鼎宇佑承担了总体咨询、规划设计、工业建设与运营等业务,主动把科技、智能技术及先进理念带到欠发达地区,同时也在不断扩大智慧的范围,向智慧家居领域协同发展,与腾讯、蜂助手战略合作推出了腾讯极光4G盒子,抢占客厅流量入口,打造无线智慧客厅生活。

此外,汉鼎宇佑在战略投资领域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多家参投企业登陆美股市场,凭借优质的产业布局和强大的综合实力,净利润连续三年持续上涨,并入选“福布斯中国2019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

汉鼎宇佑 半年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