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宝丰能源获国际权威金融杂志《亚洲金融》2019中国最佳IPO

厉害!宝丰能源获国际权威金融杂志《亚洲金融》2019中国最佳IPO
2019年08月30日 10:09 全景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厉害!宝丰能源获国际权威金融杂志《亚洲金融》2019中国最佳IPO 来源:全景网

  近日,国际权威英文金融杂志《亚洲金融》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中国大奖”的年度最佳股权及债权交易类奖项。来自宁夏的高端煤基新材料领军企业宝丰能源(600989)喜提大奖。宝丰能源81.5亿人民币(11亿美元)上海IPO被被评为2019年最佳IPO(在中国国内上市)。

  《亚洲金融》创刊于1996年,总部设在香港,是一本面向机构投资者、分析师及基金经理的国际权威英文金融杂志,被誉为亚洲最具代表性的资本市场专业月刊,旗下多个榜单在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

  本次最佳交易类奖项涵盖最佳股本交易、最佳并购交易等多个奖项,多家知名企业如安踏体育、旷视科技、中广核等相关精彩案例获奖。宝丰能源荣获2019年中国最佳IPO,与众多知名企业共享殊荣,证明了宝丰能源的不凡实力和在资本市场的高认可度。

  宝丰能源刚刚交出了一份靓丽的中报。宝丰能源拟向新增流通股股东每10股派发3.2元现金红利(含税),总计分红金额达到20.53亿元。按照公司最新收盘价计算,公司股息率接近3%。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增速远超于整个化工行业上半年利润增速,同比增长38.14%,现金流高于同行业最高水平,负债率低于同行业最低水平,为未来长期分红奠定了基础。公司主要产品聚乙烯,聚丙烯,精细化工和焦炭产品供不应求,部分产品近期已经多次提价,销售收入不断增长。公司中报拟分红规模达到20.53亿元,仅次于中国石化中国平安

  公司今年第三、四季度实现60万吨/年焦炭气化制烯烃(30万吨/年聚乙烯、30万吨/年聚丙烯)、220万吨/年甲醇、300万吨/年原料煤逐步投产。煤制烯烃产能集中释放,公司营收和净利润预计都将大规模增长。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增加营业收入超过50亿元。主导产品产量翻番,成为宝丰能源未来业绩的主要增长点之一,成长性非常明确,也是最具投资潜力的价值股。此外,公司三期项目(600万吨/年甲醇、180万吨/年烯烃、70万吨/年精细化工产品)前期审批、规划工作全面展开,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为后续业绩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全景网)

亚洲金融 IP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