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新疆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9年08月30日 05:19 证券时报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新疆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来源:证券时报网

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为《证券法》)、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办法》)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 号-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准则15 号》)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权益变动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准则15号》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新疆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刊登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新疆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股东持股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义

本报告书中,除非另有说明,下列简称具有如下含义: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乾泰中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股东情况:

自然人张彦夫持有乾泰中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

乾泰中晟董、监、高情况: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发行在外股份情况

截至本权益变动报告书签署之日,乾泰中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不存在持有或控制其他上市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发行在外股份的情况。

第三节 减持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乾泰中晟减持国际实业股份的目的是自身经营需要。

第四节 权益变动情况

一、权益变动方式

信息披露义务人乾泰中晟将所持有的国际实业无限售流通股在2011年1月13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后,自2011年2月25日至2019年8月29日,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累计出售24,048,568股。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权益变动前后明细表

上表权益变动前后的股份比例与自2011年2月25日至2019年8月29日减持比例差异原因为上市公司2019年1月23日对回购股份进行注销,总股本由481,139,294股减少至480,685,993股,因此上表中“占总股本比例(%)”前后差值不足5%,但实际按股本变动前后每笔减持比例之和为5%。

自2011年2月25日至2019年8月29日,乾泰中晟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累计出售国际实业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4,048,568股。

本次变动后:乾泰中晟持有国际实业股份133,881,016股,占总股本的27.85%,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

第五节 前6 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及持股情况

乾泰中晟前6个月卖出股份情况

第六节 后续计划

本次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仍持有国际实业133,881,016股流通股。后续计划尚未确定 ,若发生减持行为,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七节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分析

本次变动完成后乾泰中晟仍为国际实业第一大股东,对上市公司无影响。

一、本次变动完成后对上市公司独立性的影响

信息披露义务人与上市公司之间保持人员独立、资产完整、财务独立。上市公司具有独立经营能力,在采购、生产、销售、知识产权等方面与信息披露义务人保持独立。

二、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和同业竞争

信息披露义务人与上市公司之间不存在同业竞争或者潜在的同业竞争,截止目前信息披露义务人与上市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交易。

第八节 其他重大事项

一、其他应披露的事项

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事项,也不存在中国证监会或者证券交易所依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其他信息。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乾泰中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九节 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乾泰中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彦夫

日期:2019年8月29日

国际实业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