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林环保上半年归母净利同比增22.99% 订单持续增长

国林环保上半年归母净利同比增22.99% 订单持续增长
2019年08月29日 20:14 证券日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国林环保上半年归母净利同比增22.99% 订单持续增长 来源:证券日报

8月28日晚间,国林环保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7亿元,同比增长19.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28.59万元,同比增长22.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277.62万元,同比增长21.40%;基本每股收益0.83元。国林环保表示,业绩增长主要系受国家环保政策影响及公司自身竞争优势,公司订单增长所致。

记者了解到,国林环保于7月23日正式敲响A股上市铜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是国内少数持续十多年专注于臭氧技术研发的企业。据业内人士分析,臭氧行业属于环保装备制造业,其发展与经济周期的变化相关,一定程度上受到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影响。环保装备产业作为朝阳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期,对臭氧发生器的需求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将保持持续增长的态势。

国林环保对此表示,国家环保产业政策的支持为臭氧系统设备市场的发展提供了的良好保障,为公司快速发展创造了有利时机,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的制造及工程应用技术的优势,提高公司盈利空间和抗风险能力。

国林环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