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科技董事长王先玉辞职 2019年上半年净利由盈转亏

星星科技董事长王先玉辞职 2019年上半年净利由盈转亏
2019年08月28日 22:05 挖贝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星星科技董事长王先玉辞职 2019年上半年净利由盈转亏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8月29日,近日星星科技(300256)董事会于2019年8月27日收到董事长王先玉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先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星星科技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董事会于2019年8月27日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及副董事长的议案》,董事会选举刘建勋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其不再担任副董事长及常务副总经理职务;董事会选举潘清寿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王先玉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王先玉原定任期届满日为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即2019年12月30日),截止本公告日,王先玉持有公司股份14,233,320股,占公司总股本1.49%;潘清寿通过其控制的深圳市德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43,943,850股,占公司总股本4.59%。

星星科技表示王先玉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严谨务实,为公司创立、上市、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公司战略布局、规范治理、经营运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王先玉为公司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简历:刘建勋:男,中国国籍,1962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江西萍乡钢铁公司质量管理处处长、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江西萍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大集团总工程师、方大钢铁集团总工程师、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现任星星科技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刘建勋先生长期从事技术和管理工作,曾荣获江西省政府津贴,多项成果荣获江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是江西省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成员。

潘清寿:男,中国国籍,1969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8年12月加入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现任本公司总经理、深圳市德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市锐鼎制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星星科技主营各种视窗防护屏、触控显示模组及精密结构件的研发和制造,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VR(虚拟现实)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同时也应用于车载电子、工控、医疗器械等其他领域。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61.69万元,较上年同期4136.25万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0671&stockCode=300256&announcementId=1206658012&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星星科技 上半年净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