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快报】浙江美大接待方正证券等21家机构调研

【调研快报】浙江美大接待方正证券等21家机构调研
2019年08月28日 20:46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调研快报】浙江美大接待方正证券(维权)等21家机构调研 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浙江美大2019年08月28日发布消息,2019年08月27日公司接待方正证券等共21家机构调研,接待人员是夏志生,夏兰,王培飞,钟传良,徐建龙,李羽,接待地点公司会议室。

调研主要内容

双方就公司产品、市场及企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

1、三四季度营销费用投入规划?

答:三四季度是销售旺季,费用的投放将根据市场的变化而变化,公司将通过广告宣传、渠道开发,保持较大的市场投入力度,拉动终端消费,保持和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2、一线市场的开拓规划?

答:一二线市场是公司开发重点,目前主要以KA渠道建设来推动一二线市场的拓展,未来将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3、传统的厨电厂商推出类似集成灶的产品,我们如何看待?

答:两三年前市场上就有集成灶产品,但部分产品和我司的产品有本质区别,有部分产品是贴牌生产,这是市场发展的正常趋势。但这些产品的出现,无疑是对集成化技术方向和产品的认同,对集成灶行业的前景看好。我们认为,传统厨电品牌企业的进入能更快地推动集成灶行业的发展。

4、KA渠道目前拓展阶段,苏宁KA运营情况,后续发展目标?

答:公司非常重视KA渠道的建设,去年下半年和苏宁签订了大盘协议,鼓励经销商进入KA,今年上半年苏宁KA进店约100家,下半年正在有序有效推进。KA渠道是公司未来主要战略方向,将加大力度有序推进,以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5、目前公司经销商管理扁平化,未来是否继续这种模式?

答:截至上半年,公司直接签约和管理的一级经销商为1400家,我们认为这种管理模式能有效加快市场开发速度,同时加强对经销商的管理,节约管理成本,适合公司和市场的发展,后续还将保持此种模式,同时会加强对经销商的精细化管理。当然在渠道方面,我们会坚持多渠道发展,如经销商渠道、KA渠道和电商渠道等。

6、目前集成灶行业情况?

答:今年8月6日我司和苏宁易购、全国家电研究院联合发布了集成灶行业白皮书,美大在市场销量、市场份额和品牌知名度等方面都遥遥领先。目前集成灶行业生产厂家约550家,大部分企业为贴牌企业,去年集成灶行业占厨电行业市占率约为6.7%,具体数据请参考行业白皮书。总体行业前景良好,市场空间极大。

7、目前集成灶产品同质化,未来公司产品有哪些改进空间?

答:美大产品都是自主研发,有自身的领衔和核心技术及品牌元素,产品结构丰富,一直引领市场潮流和行业发展。未来公司将继续顺应厨电行业发展趋势,以市场为基础,在技术和产品上不断进行创新,每年均会推出不同系列的新品,同时储备行业前瞻技术,以现代科技实现整体健康智能化厨房。

8、110项目的进度及释放产能?

答:110万台项目基本建设已完成,预计9月份基建、水电等验收,目前一期项目处带负荷调试阶段,有望国庆节前投产。

(投资者已签署《承诺书》,此次投资者关系活动中,公司

不存在泄露重大未公开信息的情况。)

接待详细对象序号接待对象接待对象类型机构相关人员
1方正证券证券公司周衍峰,郭丽丽
2国海证券证券公司谢东
3中金公司证券公司何伟
4Zeal Asset Management其它Jacky Choi
5东方财富证券证券公司黄滢
6光大证券证券公司王奇琪
7海通证券证券公司朱默辰
8安信证券证券公司张立聪,李奕臻
9西南证券证券公司龚梦泓
10申万宏源证券公司史晋星
11广发证券证券公司王朝宁
12山西证券证券公司石晋
13华创证券证券公司龚源月,贺虹萍
14国金证券证券公司罗岸阳
15国泰君安证券公司范杨,颜晓晴
16中信证券证券公司汪浩
17天风证券证券公司蔡文娟
18民生证券证券公司聂怡哲
19长江证券证券公司孙珊,周振
20招商证券证券公司隋思誉
由于篇幅受限,只显示前20家机构名单

  近年来,公司获得机构调研的情况如下表所示:

浙江美大机构调研历史明细调研日期公告日期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三个月后涨跌幅(%)
2019-08-272019-08-2821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夏志生,夏兰,王培飞...公司会议室 -
2019-07-162019-07-184特定对象调研姚梅上海公司会议室 -
2019-04-252019-04-2934特定对象调研夏志生,夏兰,钟传良...公司会议室-7.05
2019-02-212019-02-2314实地调研李羽 陈菲公司上海办公室25.04
2018-12-112018-12-176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夏鼎,夏兰,钟传良,...公司会议室20.43

 近期广信材料海峡股份罗莱生活中航光电华森制药等公司相继发布了机构调研公告,具体情况如下表:

沪深两市机构调研一览 代码名称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日期
300537广信材料4特定对象调研董事会秘书 张启斌,...江苏广信感光新材料股...2019-08-28
002320海峡股份1特定对象调研叶伟,刘哲海口市滨海大道港航大...2019-08-28
002293罗莱生活10特定对象调研田霖现场调研2019-08-27
002179中航光电32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兼...老厂区会议室(一)2019-08-27
002907华森制药3特定对象调研董事长 游洪涛,董事...公司总部3楼会议室2019-08-27

(注: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截至2019-08-28)

浙江美大 方正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