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素时尚品牌优化增效显著,19年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地素时尚品牌优化增效显著,19年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2019年08月28日 17:10 环球财富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地素时尚品牌优化增效显著,19年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来源:环球财富网

8月27日,地素时尚(603587.SH)发布2019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1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后净利润2.9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89%

稳健的业绩增长,离不开公司持续性的创新研发和优化拓展,特别是2019年以来,地素时尚坚持做好品牌优化升级的同时亦积极拓展公司外部渠道。通过一系列举措,有效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实力,助力公司稳步前行。

报告显示,2019年以来,地素时尚通过优化营销网络体系,积极开拓新的销售平台,整合线上线下销售模式,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购物体验,零售能力和店效得到双提升,公司直营平均单店零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18.7%。此外,与迪士尼进行的品牌IP合作成效凸显,物流基地建设初具规模,人才资源储备充足,都为地素时尚在上半年取得稳中有升的经营业绩,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夯实了基础。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完成公司成为更具竞争力的国际时尚集团这一战略目标,公司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品牌建设和推广。此前,地素时尚董事长马瑞敏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中国时尚市场的发展还处在初级阶段。随着时代的发展,中等收入人群不断扩大,消费者对时尚的评判力不断提升,中国时尚市场的空间非常巨大。向时尚集团发展的信念,在地素时尚上半年的频频举措中清晰可见。

具体来看,标志性举动之一莫过于旗下品牌DIAMOND DAZZLE签约日本当红年轻偶像木村光希,进一步强调了品牌比肩高级定制的年轻时装产品内涵。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的时尚属性,地素时尚还委托日本知名设计师片山正通设计了各品牌店铺的全新形象,目前RAZZLE和DAZZLE店铺新形象已推出,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今年下半年推出DIAMOND DAZZLE和d’zzit的全新店铺形象。

据悉,除了前述品牌的时尚优化,地素时尚旗下RAZZLE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升级,品牌致力于在潮流与经典之间平衡,以精良剪裁和匠心品质,满足当代男性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并首次在秋冬新品中加入了鞋、包、皮带等配饰,这也是公司丰富产品线的首次试水。

据国家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中的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的销售总额达人民币6,560亿元,同比增长3%,随着经济发展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下释放更大的活力,消费市场前景也将更为广阔。面对市场机遇,地素时尚表示,公司仍将坚持不懈得为消费者提供创新设计、优良品质的时尚产品,致力于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地素时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