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北京飞东京一航班登机时冒烟,事发机型空客A330-300,机龄5.2年

国航北京飞东京一航班登机时冒烟,事发机型空客A330-300,机龄5.2年
2019年08月28日 12:22 新民晚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国航北京飞东京一航班登机时冒烟,事发机型空客A330-300,机龄5.2年 来源:新民晚报

  8月27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首都机场T3的一架国航A333疑似起火,多辆消防车到场扑救。

  据新京报,27日下午,从北京飞往东京的国航CA183航班在首都机场登机过程中飞机货舱冒烟。记者通过国航APP查询到,飞机事发时刚从东京飞到北京一个小时左右。据中航信旗下APP“航旅纵横”信息,事发飞机已有5.2年机龄。

  记者通过国航APP查询到,事发航班CA183本计划北京时间17时10分起飞,于当地时间21时30分降落日本东京羽田机场。事发时,这架飞机刚刚从东京飞回北京1个小时左右。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上述事发飞机机型为空中客车A330-300,机上共有298个座位。记者查询到,空中客车A330系列是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研制生产的双过道宽机身中远程客机。

  据《信息时报》此前报道,截至2019年7月底,中国内地的航空公司共运营着超过240架A330系列飞机,是目前中国航空市场数量最多的宽体飞机机型,占据超50%的市场份额。

  官方回应:航班飞机上无旅客,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天下午18时左右,@首都机场发布通报:今天下午16时许,首都机场一出港航班飞机货舱冒烟,经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飞机上未见明火,首都机场已启动相关预案予以处置。事发时,该航班飞机上并无旅客。目前,首都机场运行整体正常。

  紧接着,@中国国际航空也发布微博通报:北京时间8月27日,从北京飞往东京的CA183航班,在旅客登机过程中,发现飞机前货舱冒烟,机组迅速采取灭火措施并已组织全部旅客安全撤离。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就事件具体原因采访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相关人员,对方称:进一步的消息目前还没有收到。

国航 航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