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尚展示2019年上半年净利2450万 积极抓住5G带来的新机遇

易尚展示2019年上半年净利2450万 积极抓住5G带来的新机遇
2019年08月28日 19:43 挖贝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易尚展示2019年上半年净利2450万 积极抓住5G带来的新机遇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8月28日,易尚展示(00275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68亿元,同比增长39.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49.9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94%;基本每股收益为0.1597元,上年同期为0.1433元。

易尚展示称,报告期内,公司坚持实施既定的战略,积极抓住5G与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全息显示、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快速发展所带来的新机遇,加大科研投入,加快产品创新,大力拓展市场,完善客户服务体系,加强内部经营管理,努力克服国内外政治经济金融环境的不利影响,实现营业收入467,828,475.75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499,107.09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94%。

1、终端展示业务

在终端展示领域,受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的影响,汽车、手机、房地产等主要消费品市场不景气,展览展示行业受此影响整体表现低迷。公司坚持“ 有质量的发展”的策略,积极采取措施,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经营成本,继续服务好华为、茅台等优质大客户的同时,积极开拓等新客户,努力保持展示业务的稳定发展。报告期内,终端展示业务实现收入176,926,254.52元,受出口和部分展示工程实施进度等因素影响,同比减少16.04%。随着5G的实施,2019年下半年5G手机、ARVR等智能终端将陆续投放市场,将有效带动展示行业市场需求,公司将努力抓住机遇,力争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2、循环会展业务

在循环会展领域,尽管国家连年推动循环经济发展,社会各界对绿色循环低碳的日益重视,循环会展的市场需求开始释放,但是短期仍然难以成为会展的主流。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强与全球环保展览系统的发明者和行业标准制定者德国奥克坦姆集团合作,积极拓展循环会展业务。报告期内,循环会展业务实现收入39,337,992.94元,受出口和部分展览工程实施进度等因素的影响,同比减少19.97%。2019年国家推出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2019下半年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正式运营,易尚展示作为深圳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将积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发展的机遇,积极发展循环会展及会展会务等业务,力争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3、虚拟展示业务

在虚拟展示领域,随着5G与互联网的发展,三维数字化(3D)、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全息显示、人工智能(AI)等新兴产业快速发展。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发挥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研发优势,加大科研投入,加快产品创新,推出了拥有自有知识产权的3D打印机、3D体态健康分析系统、3D万象显示系统、

3D鞋靴辅助设计系统等新产品和新系统。报告期内,虚拟展示业务实现收入41,168,107.97元,受部分项目实施和验收进度等因素的影响,同比减少45.05%。2019年下半年,公司将加大3DARVR全息AI等新兴技术在展览展示、电子商务、文物与数字博物馆、文化教育、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市场拓展力度,力争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资料显示,易尚展示是一家以文化创意设计和三维数字化技术为核心,以为国内外知名企业、事业单位提供线下实体展示和线上虚拟展示整体解决方案为主的“文化+科技”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3DARVR全息技术自主研发和商业应用的上市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632&stockCode=002751&announcementId=1206658396&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易尚展示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