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科技:因与章建伟借款纠纷 袁旭持股被司法冻结

迅游科技:因与章建伟借款纠纷 袁旭持股被司法冻结
2019年08月27日 14:22 金融投资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迅游科技:因与章建伟借款纠纷 袁旭持股被司法冻结 来源:金融投资网

8月26日晚间, 迅游科技 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袁旭持股被司法冻结系因章建伟与袁旭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采取了诉前财产保全措施,对袁旭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司法冻结。

此前的8月23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袁旭所直接持有的公司2185.39万股股份被司法冻结。公司称,袁旭生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对公司生产经营无直接影响,目前也暂时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产生影响。公司目前经营正常,各项业务正在有序推进中。值得一提的是,迅游科技于8月11日接到高投集团书面告知,为支持民营企业纾困,推动化解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权质押平仓风险,防止因控股股东股权质押风险波及上市公司,影响公司稳定发展,高投集团或其指定主体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章建伟、袁旭、陈俊合计持有的公司1116.7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

迅游科技 司法冻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