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2019-063)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2019-063)
2019年08月27日 11:21 证券日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2019-063) 来源: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3301 证券简称:振德医疗公告编号:2019-063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补充反馈意见(二)回复更新修订的公告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的补充反馈意见(二),本次反馈意见问题主要涉及“公司及Multigate Medical对香港新起点、Multigate UK 以及Rocialle Healthcare在收购Berendsen Healthcare拥有的标的资产中需承担的支付义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事项。

  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就补充反馈意见(二)所列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落实,并按照补充反馈意见(二)的要求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和回复,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补充反馈意见(二)回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根据上述收购事项交割情况,公司承担的相关担保义务已解除。根据中国证监会的相关意见和要求,近日公司与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的回复内容进行了相应的更新和修订,现将反馈意见的回复更新稿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补充反馈意见(二)之回复报告(更新稿)》,更新内容已以下划线标识。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情况,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8月27日

振德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