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峰集团为长期环保组织“劲草同行”项目提供支持

江苏文峰集团为长期环保组织“劲草同行”项目提供支持
2019年08月26日 13:10 搜狐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江苏文峰集团为长期环保组织“劲草同行”项目提供支持 来源:搜狐财经

  

  对于劲草同行七年的发展,阿拉善SEE基金会行业组高级项目经理王亦庆概括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2012~2015年),以资助、导师制、伙伴网络三大内容为核心,并且确定了劲草1.0版本的服务体系;第二阶段(2016~2019年),劲草同行在变化中会逐渐形成一套特有的产品与服务。

  

  资深导师王瑛见证了劲草同行项目在七年中的发展变迁,充分肯定了劲草同行项目在阿拉善SEE基金会中的特殊价值,尤其是通过劲草项目衍生出来的导师制,可以促进伙伴与导师共同学习,具有重要意义。

  劲草伙伴的选拔是采取全年提名制,符合条件的提名人的意见是评审参考之一,他们会为自己所了解和认可的成长期环保公益组织关键人才进行提名。之后经过初步筛选,初筛选拔工作会在次年1月中旬完成。随后工作组会与其联系,之后进入选拔流程。选拔流程是在次年的3-4月举行的劲草同行年度会议上选拔的,成功加入劲草项目的伙伴名单会揭晓公布。

  此次年会的赞助方式江苏文峰集团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以商贸业、酒店业、汽车服务业、房地产和产业投资为发展主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集团秉持乐善好施与扶危助困的公益理念,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实现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双赢。江苏文峰集团始终以不断完善与超越自我为目标,注重借助外来资本、汲取国际经验、吸收优秀人才与企业发展的互动作用,不断推进集团的发展。

  江苏文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健先生非常热心于公益事业,曾获得2008-2018年度阿拉善SEE基金会突出贡献奖及爱心大使奖,薛健曾任阿拉善SEE基金会第五届理事,现任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第七届理事,阿拉善SEE华东项目中心主席等社会职务。

  薛健所在的江苏文峰集团拥有全资或控股企业千余家,员工25000人,总资产200多亿元,年营业收入近220亿元。公司连续十多年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 强。获得江苏省委、省政府授予的“优秀民营企业”称号,以及南通市委、市政府授予的“民营金牌企业”“纳税特别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

  

  薛健的江苏文峰集团旗下在南通拥有五星级的有斐大酒店,四星级南通大饭店和文峰饭店,三星级标准的有上海家宜宾馆,以及如皋、海安、启东等多家商务连锁酒店,客房总数超过3000套。由集团控股的连锁商业企业――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多种形态的连锁企业800多家,经营业绩连续十多年名列全国连锁百强前20位,并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全国诚信店”“全国商业名牌企业”等数十项荣誉,成为江苏乃至全国著名商业品牌。2011年6月“文峰股份(601010)“在上证所成功上市,成为集百货、超市、电器等多形态于一体的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上市公司。

  薛健的江苏文峰集团控股的江苏文峰汽车连锁发展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奔驰、雷克萨斯、东本、凯迪拉克、长马、广丰、大众等14个品牌、26家4S店、6个城市展厅,是南通及苏中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经销商。

  薛健和文峰集团始终坚持“立足南通、辐射华东、稳步国际化”的发展主战略,薛健在做好商贸业、酒店业、汽车销售等传统板块的基础上,正积极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战略,大力涉足新兴产业,力争在新一轮经济发展中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劲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