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体产业杯”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包头站开拍

2019“中体产业杯”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包头站开拍
2019年08月26日 21:39 中国新闻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2019“中体产业杯”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包头站开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比赛现场。内蒙古体育局供图

中新网包头8月26日电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26日消息称,2019“中体产业杯”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包头站当日在包头市体育中心网球馆拉开帷幕。

本次赛事是经职业网球联合会(ATP)授权的世界男子网球挑战赛中的一站。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韩国、日本、加拿大等1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百余名职业球员参赛。

据悉,国际积分排名140位的日本选手Uchiyama,Yasutaka,中国国家队选手柏衍、吴迪、张之臻、孙发京等职业球员悉数到场。赛事设有男子单打48签、双打16签,总奖金为5.4万美元,冠军积分80分。

近年来,包头市先后引进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ATP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等多场国际网球赛事,实现了民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世界顶级网球赛事的壮举。

该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包头市体育局、包头市青山区人民政府、包头市中体盛奥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将持续到9月1日。(完)

中体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