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怡亚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倒计时3天!怡亚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019年08月26日 10:40 怡亚通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倒计时3天!怡亚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来源:怡亚通

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由消费升级、科技进步所引起的消费革命,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和生产方式,部分品牌商及传统企业的现有营销方式面临着新的困局和挑战,品牌宣传资源有限、广告投放成本高、传媒市场与品牌需求供需不平衡、品效不能合一、分销和营销不能联动等问题正在制约着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8月29日, 怡亚通 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将震撼来袭,诚邀您一起共同探讨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中国品牌的创新之路,一起探讨中国品牌发展的新格局、新思路,探索破局之道。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形成新的发展共识、新的发展合力,是品牌实现持续增长的关键所在。企业实现品牌销量的新增长,供应链是基础,而营销则是核心。

以“供应链改变中国”为使命,怡亚通正在推动各产业向“供应链+生态”模式迈进,为企业创造更强的竞争力。在品牌经济的时代背景下,怡亚通提出“分销+营销”的创新模式,助力品牌商提升营销效率,实现品牌和销量的双增长。以此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驱动品牌销量增长,撬动中国品牌经济时代的价值与前景!

本次论坛将围绕“生态共享,创新未来”主题,采用主会场与分论坛相结合的形式展开,主题讲座、议题对话、观点访谈、现场互动等有效结合,论坛邀请了国内外各大行业专家、领袖汇聚一堂,共话品牌发展新未来,多维度深层次解读中国品牌发展新趋势、新理念,对接最具价值的品牌发展资源。

这将是一场星光璀璨、大咖云集的品牌行业深度交流盛宴!8月29日,怡亚通品牌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我们期待您的莅临,不见不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