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税务局赴普洛药业调研

金华市税务局赴普洛药业调研
2019年08月26日 08:07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金华市税务局赴普洛药业调研 来源: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金华市税务局赴普洛药业调研

8月23日上午,金华市税务局总会计师吴红丰带队莅临普洛药业(000739)开展生物医药重点细分行业培育的调研工作,金华市税务局法制科、出口科及横店税务局调研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普洛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祝方猛,董事长助理韦平平及总经理助理陈庆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祝方猛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的发展历程、近三年的生产经营、工艺流程、装备水平、公司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向调研组做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并表示,普洛药业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靠的不仅是普洛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也是普洛人坚持科技引领、改革转型、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挖潜增效的成果,更是各级政府、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在交流中,他也提出了关于深化生物医药行业的配套扶持政策、高位谋划、精准施策、项目支持及人才个人所得税优惠等方面的优化建议。

吴红丰表示,此次调研是受金华市政府委托,意在精准把握企业需求,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及拓展企业发展的空间,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调研组相关人员表示,将认真梳理、采集企业诉求,针对企业提出的宝贵建议,将会同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进一步优化结构、提升服务效能。

作者:杜崧编辑:杜崧

普洛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