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2019年08月24日 00:02 上海证券报社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来源:上海证券报社

证券代码:601231证券简称:环旭电子公告编号:临2019-062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参与要约收购MemtechInternational Ltd.

交易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交易概述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环鸿电子股份有限公司(Universal Global Technology Co., Limited,以下简称“UGT”)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Memtech International Ltd.(以下简称“Memtech”)的控股股东Keytech Investment Pte. Ltd.(以下简称“Keytech”)、Keytech全体董事及庄氏家族,共同发起对Memtech的要约收购。要约方为UGT在新加坡设立的特殊目的公司M-Universe Investments Pte. Ltd.(以下简称“M公司”),以要约方式收购全部Memtech已发行普通股(要约方、其关联公司及他们各自的代持人已经拥有或控制的、或已经同意被要约方、其关联公司及他们各自的代持人收购的股份除外,下同),若要约方在要约截止时成功收购全部Memtech已发行普通股,其后将完成Memtech私有化及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退市(以下简称“本次收购”)。本次收购因截至2019年6月28日要约方、其关联公司及他们各自的代持人可持有的Memtech已发行普通股的比例超过90%,已成为无条件要约收购。Keytech和UGT于2019年7月9日根据Keytech、UGT和M公司签订的《认购与股东协议》,按照每股1.35新加坡元认购M公司增发的新股份。认购完成后,Keytech持有M公司57.77%的股份比例,UGT持有M公司42.23%的股份比例。

具体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5月15日、7月2日和7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环鸿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与要约收购Memtech International Ltd.的公告》(临2019-044)和《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要约收购Memtech International Ltd.的进展公告》(临2019-052)及(临2019-055)。

二、本次交易进展

根据本次收购相关时间安排,Memtech于2019年8月22日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退市。截至2019年8月22日,M公司直接持有Memtech的股份比例达到100%;M公司的股东持股结构未发生变化,Keytech持有M公司57.77%的股权,UGT持有M公司42.23%的股权。

特此公告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3日

环旭电子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