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上半年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22.75%

好想你上半年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22.75%
2019年08月24日 00:10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好想你上半年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22.75%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8月23日,好想你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22.75%;营业收入28.57亿元,同比增长8.81%。

好想你表示,公司始终秉承“良心工程,道德产业”的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开创标准健康食养生活方式”的战略定位,践行让更多人吃上放心健康食品的企业使命,努力成为一家受全世界尊重的食品企业。

公司在不断丰富产品品类的同时,深入推进产品小组制的高效运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同时加速打造爆款产品,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公司坚持细分品类“数一数二”的爆款原则,加强大单和潜力新品的打造,确保核心品类稳增长,美味零食快扩张,新品类点突破。以“每日坚果”、“清菲菲”为带动,礼盒类、坚果类、果干类、冻干类为重点,实现腰部核心爆品打造+规模上新并举,通过各细分市场的TOP产品系列/单品的爆品化打造,带动整个产品线胜出。同时,将产品品类对应到场景、人群,针对不同的渠道用户打造定制化的产品,实现精准化营销,加速公司健康食品业务的战略布局。2019年上半年大单品策略继续取得显著成效,其中“每日坚果”系列销售额2亿元左右,“清菲菲”销售额突破4000万元,凭借极致单品的打造推动公司业绩快速成长。

好想你表示,该公司坚持渠道为流,促进销售网络立体化发展。公司主要销售渠道有电商渠道、专卖渠道以及商超渠道,目前电商渠道已成为公司最重要的销售渠道,其营业收入占公司总体营业收入的80%以上。公司在线上休闲食品行业长期位于前两名且市占率稳步提升,下半年势必会通过更高效的发展提升市占率,在稳固TOP2行业地位的同时寻求新的突破。专卖店渠道围绕“大突破、稳增长、谋合作”的营销大纲,集中资源重点打造河南市场,充分聚焦三种店型:即4.0旗舰店、标准店、社区店,实现线下核心网点、骨干网点、基础网点全面覆盖,大力巩固及开发团购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

报告期内,百草味线下渠道的建设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除了与阿里零售通以及京东新通路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外,还于“6·18”期间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开出了首个“百草味·零食优选”线下门店;同时,公司大力开发流通渠道,借助经销商资源开发商超渠道和出口渠道,实现全渠道业务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红枣期货为公司进行红枣原料套期保值提供了较好的避险工具,公司以自有资金开展套期保值业务,对冲红枣价格波动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稳定经营利润,在此基础上扩大生产规模,巩固企业红枣行业龙头地位。另外,公司现有的4个大型冷库已被作为红枣期货的交割库,提高公司仓储收益。(王磊)

好想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