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昂技术(300603.SZ)拟在沙特阿拉伯设立全资子公司 开展智慧交通、智慧安防、通讯建设等相关业务

立昂技术(300603.SZ)拟在沙特阿拉伯设立全资子公司 开展智慧交通、智慧安防、通讯建设等相关业务
2019年08月23日 22:40 格隆汇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立昂技术(300603.SZ)拟在沙特阿拉伯设立全资子公司 开展智慧交通、智慧安防、通讯建设等相关业务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8月23日丨立昂技术(300603.SZ)公布,公司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国际规划布局,以及提升技术研发能力、拓宽海外销售渠道等需求,使用自有资金在沙特阿拉伯设立全资子公司立昂技术有限公司(中东),注册资本100万沙特里亚尔,主要开展智慧交通、智慧安防、通讯建设等相关业务。

立昂技术有限公司(中东)经营范围:架设各类电缆及通讯线缆,建设、改造有线及无线通讯站(塔)以及雷达设施,铺设电缆,架设通讯线缆,架设网络,安装、架设电视及卫星网络,安装照明设备。

因公司业务拓展需要,公司在沙特阿拉伯设立全资子公司,旨在建立海外技术研发平台、设立海外业务中心的同时,筹划全球化战略布局。公司意在沙特阿拉伯建立研发平台和业务团队,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通过在当地聘请人才,增强公司对当地市场需求的了解,随之,扩大规模,使公司能够在全球市场上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立昂技术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