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深科技获“电子信息行业‘一带一路’项目优秀企业”荣誉

喜讯!深科技获“电子信息行业‘一带一路’项目优秀企业”荣誉
2019年08月23日 18:10 深科技官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喜讯!深科技获“电子信息行业‘一带一路’项目优秀企业”荣誉 来源:深科技官网

深科技(000021)马来西亚是深科技在海外建立的第一个生产基地,主要承接磁存储及健康医疗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业务。作为中国电子旗下率先践行“走出去”发展战略的企业,2014年,深科技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马来西亚作为海外产业布局的第一站,在海上丝绸之路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8月23日,深科技受邀出席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论坛上,深科技马来西亚项目从众多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9年电子信息行业“一带一路”百项案例推广》(以下简称《百项案例》),同时,深科技喜获“2019电子信息行业‘一带一路’项目优秀企业”荣誉。据悉,为更好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总结推广经验和成绩,推动电子信息产业“走出去”,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在全行业开展“一带一路”百项案例征集活动,并将入选《百项案例》的高质量优秀项目向全行业推广。

2017年,为满足业务发展需求,扩大生产规模,深科技在马来西亚柔佛洲购买地块,建设总占地面积360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600平方米的新园区,目前一期基地已投入使用。作为深科技的海外发展支持中心,马来西亚公司将在支持海外基地拓展、挖掘潜在客户、加深战略合作深度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本次获得荣誉,是社会、行业及公众对深科技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所作出的努力与成就的肯定。

关于我们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深科技)是全球领先的EMS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技术研发、工艺设计、生产控制、采购管理、物流支持等全产业链服务。1994年在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000021),连续七年位列MMI全球EMS企业排名前列(2010-2016),是中国500强、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

深科技 优秀企业 电子信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