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年度经营目标实现 永泰能源积极推进“提质增收、节支降本”

为确保年度经营目标实现 永泰能源积极推进“提质增收、节支降本”
2019年08月23日 16:16 永州新闻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为确保年度经营目标实现 永泰能源积极推进“提质增收、节支降本” 来源:永州新闻网

永泰能源 华泰矿业深入开展贯穿全年的“提质增收、节支降本”活动,把握发展趋势,探索发展经济路径,企业经济发展再上一个台阶,力争完成全年业绩目标。为保证此次活动有序完美地进行,永泰能源旗下康伟公司制定并实施七条措施。

一是把好首关,矿石的开采布局及支护设计上要进行优化完美,全面提高煤炭产量,确保优质资源应采尽采、精采细采。二、严格监控煤矿质量。煤矿在精不在多,要用优质煤占领市场,从而提高公司经济效益。三是加强现场管理,提高设备管理水平,通过设备的运行管控最大限度降低费用。四、挖掘设备的潜能,加大修旧利废程度,提高设备的复用率,减少在设备购买上的不必要的花费。五、严格把控各项支出,按照采购管理办法对费用的支出进行有计划的安排和调节,将实际成本费用控制在预算之内,把“艰苦奋斗、勤俭办企”过紧日子思想落到实处。六、与各单位形成联动机制,盘活市场,实现应销尽销、产销平衡。七、按照采购管理办法,科学制定采购计划,严格审批流程,执行招标管理规定,提高采购效率,全面提高物资采购质量。

永泰能源本着开源节流的思想,从各个方面入手,针对不同问题制定并实施措施,努力做到各个击破。力争最大化做到“提质增收、节支降本”,提升公司经济效益。

永泰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