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设为全资子公司中南新世界2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中南建设为全资子公司中南新世界2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2019年08月23日 19:47 观点地产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中南建设为全资子公司中南新世界2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23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中南新世界中心开发有限公司2亿元融资提供担保,担保金额2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显示,为了促进公司业务的发展,中南建设全资子公司南通中南新世界中心开发有限公司以公允价格2亿元,向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南通市通州区锦煜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收益权,12个月后以约定公允价格进行回购。

中南建设为有关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2亿元。

提供本次担保后,中南建设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金额为 617.5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的354.97%。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金额为79.1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的45.49%;逾期担保金额为0万元,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为0万元,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担保金额为0万元。

中南建设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