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石科技上半年营利双增 带动股价涨停

药石科技上半年营利双增 带动股价涨停
2019年08月23日 18:12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药石科技上半年营利双增 带动股价涨停 来源:新京报

药石科技上半年营利双增 带动股价涨停

新京报讯(记者 刘旭)药石科技8月23日触及涨停,以66.48元/股收盘。据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分析,药石科技股价异动原因,与2019年上半年净利6927万、CRO行业迎来景气期相关。

药石科技是一家面向全球的生物医药企业,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药物分子砌块的设计、合成和销售;关键中间体的工艺开发、中试、商业化生产和销售;药物分子砌块的研发和工艺生产相关的技术服务。

8月22日,药石科技发布2019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7.8%;2019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9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0.3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53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5.28%。

对于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和利润增长的原因,药石科技表示,在“一致性评价”、“优先评审”、“带量采购”等医疗体制改革政策推广与深入的背景下,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型分子砌块的设计、开发、商业化生产的产品战略为切入点,除了加深与现有客户合作,还积极拓展海内外业务,强化公司品牌,实现了营业收入和利润的持续稳定增长。

编辑 岳清秀 校对 陆爱英

药石科技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