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信托牵头召开《信托公司开展资金信托业务创新研究――信托资金募集与运用》课题第二次研讨会

中铁信托牵头召开《信托公司开展资金信托业务创新研究――信托资金募集与运用》课题第二次研讨会
2019年08月23日 10:28 中铁信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中铁信托牵头召开《信托公司开展资金信托业务创新研究――信托资金募集与运用》课题第二次研讨会 来源:中铁信托

  8月16日,由我司牵头的信托业协会专项课题《信托公司开展资金信托业务创新研究――信托资金募集与运用》第二次研讨会在成都顺利举行。

  本次研讨会由我司研发部负责人管百海主持,课题指导专家百瑞信托总裁苏小军对课题进行指导。天津信托、华鑫信托、上海信托、北方信托、百瑞信托、华能信托、外贸信托和陕国投参与了课题的讨论。

  各家参与机构按照章节顺序对所负责的课题部分汇报写作情况,大家围绕开展资金信托业务的市场环境分析、资金募集、业务模式、产品设计及风险管理、能力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研讨与交流。最后由课题指导专家苏总对课题研究提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研讨会内容充实,课题组进一步加深了对信托公司开展资金信托业务资金募集与运用的理解。下一步,课题组将按照研究计划继续推进课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

中铁信托 信托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