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核电因失信信息未及时信等收深交所监管函

台海核电因失信信息未及时信等收深交所监管函
2019年08月22日 22:00 新三板在线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台海核电因失信信息未及时信等收深交所监管函 来源:资本邦

8月22日,资本邦讯,台海核电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监管函回复的公告。

2019年3月25日,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及控股股东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被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4月18日,上述失信信息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删除。公司直至6月4日才对该重大事项进行披露。

2019年5月25日,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8月16日,公司实施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未在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两个月内完成利润分配。

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条、第2.1条、第2.7条、第11.4.5条的规定。

对此,公司表示,1、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和中国证劵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等有关规定,对公司信息披露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和责任意识,确保公司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

2、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对相关责任人员给予警示,组织相关责任人员、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对《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政策和制度进行加强学习,增强合规意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工作的管理,不断提高公司规范运作能力和水平。

3、密切关注与跟踪公司及控股股东等相关主体日常经营业务情况,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确保重大信息的及时反馈,做到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已于2019年8月16日实施完成2018年利润分配方案,公司将从此次监管函中吸取教训,杜绝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台海核电 深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