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推介受追捧 哈尔斯可转债今日申购

路演推介受追捧 哈尔斯可转债今日申购
2019年08月22日 09:18 证券时报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路演推介受追捧 哈尔斯可转债今日申购 来源:证券时报网

昨日,哈尔斯(002615)公开发行3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路演受到投资者热切关注和追捧,两小时内公司高管团队及保荐机构代表回答了投资者160多个问题,公司发展战略、募投项目、SIGG品牌、大股东配售、海外市场等都成为讨论的焦点。

作为国内保温杯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哈尔斯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始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今日(8月22日)为哈尔斯可转债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原股东配售代码为“082165”,配售简称为“哈尔配债”;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072615”,申购简称为“哈尔发债”,申购价格为100元/张。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

据了解,哈尔转债期限为 5 年,票面面值为 100 元,票面利率第一年 0.4%、第二年 0.8%、第三年 1.0%、第四年1.5%、第五年 2.5%,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 112%(含最后一期利息)。转股期为自发行结束之日起满 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至转债到期日,初始转股价为 5.80 元/股,

哈尔斯董事长吕强昨日在路演现场介绍,募资金拟投向“年产800万只SIGG高端杯生产线建设项目”,将购置世界先进成型、精加工、表面处理、无菌检测等自动化生产设备与先进检测设备,引进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和效率,提高生产加工精度,实现制造升级,同时建设自动化立体仓库,最终建立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端饮水器具生产线。

SIGG品牌始于1908年,是哈尔斯2016年收购的瑞士SIGG公司旗下拥有100多年历史的高端水具品牌,在欧洲甚至世界范围内都享有盛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