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教育拟收购新三板挂牌企业恒大教育35%的股权;红黄蓝发布2019年Q2财报:净利润同比下降43.48%

三盛教育拟收购新三板挂牌企业恒大教育35%的股权;红黄蓝发布2019年Q2财报:净利润同比下降43.48%
2019年08月22日 09:00 鲸媒体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三盛教育拟收购新三板挂牌企业恒大教育35%的股权;红黄蓝发布2019年Q2财报:净利润同比下降43.48% 来源:鲸媒体

(昨日教育行业热词)

三盛教育拟收购新三板挂牌企业恒大教育35%的股权

8月21日,三盛教育公布与自然人王静、北京和盈同创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及山东三品恒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分两次分别购买目标公司10%股权、25%股权,目标公司的整体预估值为7.8亿元,两次投资的金额分别为7800万元,19500万元,合计投资金额预计为2.73亿元。

红黄蓝发布2019年Q2财报

净利润同比下降43.48%

8月21日,红黄蓝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红黄蓝Q2实现净营收536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4750万美元,同比增长12.84%;调整后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39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690万美元,同比下降43.48%;在园学生人数30478人,去年同期为23526人,同比增加29.55%。

红黄蓝教育联合创始人、总裁史燕来表示:“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表现主要得益于我们的两项核心业务,即亲子中心和幼儿园服务的增长。其中直营园所在园学生人数增加,原因为国内业务品质的提升以及海外业务的贡献。随着新加坡业务收购的完成,幼儿园品牌系列得到了进一步丰富。我们将探索合作机会,包括国内外资源的合作,以及推出综合早教服务等。在融合过程中,我们将提升和完善服务品质,提升用户满意度。”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掌门1对1、凯叔讲故事共同探讨在线教育下半场发展

据东方网消息,2019年8月16日-18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夏季高峰会在天津举行。作为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的先锋代表,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亮相会议教育发展论坛,与“凯叔讲故事”品牌创始人凯叔、顺为资本合伙人赖晓凌等教育行业同仁共同探讨了在线教育下半场发展的无限可能。

掌门1对1创始人张翼提出了在线教育企业发展中的个性化、标准化、数据化三大理念。“教育的赛道很大,每个赛道都不一样,市场上大家都在讨论从前端获客到后端产品各种各样的问题,其实我觉得殊途同归,关键就是这个产品是不是能继续满足新客户的需求。”

“凯叔讲故事”创始兼CEO凯叔在亚布力论坛夏峰会上说到:中国在线教育企业绝大多数还处于吃奶和学习状态,比如从我们这样一家企业来说,它算是在线教育吗?我觉得肯定算;我们是给孩子做内容讲故事开始进入教育领域。如果说什么东西做对了?我认为是对产品的那种极致追求。

英孚教育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

8月20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宣布英孚教育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

据悉,英孚教育曾作为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服务北京2008年奥运会。此次合作,组委会将与英孚教育共同商定培训计划,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备期间,为工作人员、国内技术官员、志愿者等筹办人员提供语言培训服务,并对学习效果进行评估考核。

- END -

股权 恒大教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