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成药业研发投入占营收一成

双成药业研发投入占营收一成
2019年08月22日 09:45 证券导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双成药业研发投入占营收一成 来源:证券导报

据 双成药业 (002693)发布的2019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78亿元,同比增长0.6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6.05万元,同比减亏。此外,报告期内,公司的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0.54%。

经过多年发展,双成药业已建成具有国际研发注册和专利挑战能力、集多肽原料药与制剂仿制药开发为一体、研发技术队伍梯队较为完整的研发体系。

报告期内,公司的在研项目稳步推进,2019年1月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签发的“注射用比伐芦定”《药品注册批件》,并已提交了一致性评价申请;公司注射用比伐芦定在美国发起专利挑战并且成功,并向FDA递交了正式批准申请;注射用胸腺法新一致性评价申请已于2018年上半年递交;生长抑素原料药工艺优化已完成,注射用生长抑素的一致性评价研发已在进行中;注射用泮托拉唑钠已基本完成一致性评价研究。

双成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