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测检测:上半年公司现金流得到明显提升

华测检测:上半年公司现金流得到明显提升
2019年08月22日 09:14 中国财富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华测检测:上半年公司现金流得到明显提升 来源: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讯(尹磊)华测检测8月21日公告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情况,表示公司上半年通过优化应收账款管理,加强应付账款管理,现金流得到明显的提升。现金流充裕,如果没有并购,公司会考虑偿还银行借款;如有好的并购标的,规模不大的可以使用自有资金或者债权融资,暂时未考虑新一轮的股权融资。

华测检测表示,公司从上市以来一直注重投资者回报,始终坚持稳定的分红政策,公司会综合考虑发展阶段谨慎做出合理的分红决策,如果没有大的并购,经营性现金流可支撑日常运营,会考虑提高分红比率或者回购方式回馈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