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新农:公司所有核心种猪场均未受非洲猪瘟的影响

金新农:公司所有核心种猪场均未受非洲猪瘟的影响
2019年08月22日 09:12 中国财富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金新农:公司所有核心种猪场均未受非洲猪瘟的影响 来源: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讯(尹磊)金新农8月21日公告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情况,表示总体来讲目前公司所有核心种猪场均未受到非洲猪瘟的影响,因公司核心种猪场建设要求较高,采取全封闭建设,硬件设施条件较好,而且猪场所选择的地理位置好,能有效地隔绝传染源。自非瘟传到我国之后,公司加大了对疫情防御的投入,现阶段公司养殖成本较非瘟之前每公斤大概上涨1-2元,公司商品猪养殖成本大概在14元/公斤左右,未来铁力项目产能释放之后,总体养殖成本可能会下降一些。

金新农表示,公司控股权转让工作于今年4月初完成,虽然自新股东入驻至今尚未进行董事会的改选,但新股东对公司发展提供了大量的支持,在还未正式交割之前,新股东就向上市公司提供了3亿免息资金作为补流。今年年初,新股东与公司管理层一致明确了公司的发展方向,重点发展养殖业务,快速做大养殖规模。为支持公司的发展,特别是在养殖业务的拓展方面,新股东或将通过多种途径来支持公司做大做强。

金新农 种猪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