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化工上半年实现净利近2亿元 同比增长83.51%

江南化工上半年实现净利近2亿元 同比增长83.51%
2019年08月21日 20:33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江南化工上半年实现净利近2亿元 同比增长83.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江南化工(002226)8月21日晚间发布2019年中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81亿元,同比增长20.24%;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8亿元,同比增长83.5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57亿元,同比增长97.03%。截至今年6月30日,公司实现总资产119.57亿元。同时,公司披露了2019年1-9月业绩预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变动区间2.99亿元-3.64亿元,变动幅度40%-70%。

据了解,江南化工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配送、爆破工程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民爆企业,公司目前以民爆业务及新能源业务双核驱动的发展方式提升盈利能力及抗风险能力。中报显示,公司上半年民爆业务板块盈利能力继续稳定增长,爆破业务收入达4.60亿元,同比大增73.38%;新签千万级爆破工程服务项目10个,利润空间进一步释放;同时公司于今年1月出资设立新疆中矿天沃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土石方挖运业务,完成产业链布局。

同时,中报显示,上半年公司新能源业务板块稳中有升,实现营业收入3.65亿元,同比增长5.21%。公司表示,盾安新能源在国内部分地区弃风限电形势进一步改善,报告期内,山西盾安新能源隰县一期98MW风电场顺利并网送电,2019年上半年盾安新能源结算电量79009.02万千瓦时,同比增长3.95%。

江南化工表示,公司拥有双主业优势、技术创新优势、管理与安全文化建设优势、信息化和智能制造优势,以及成本控制优势,是一家集民爆业务及新能源业务双核驱动的多元化上市公司,双主业的经营模式有利于公司提升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其中,民爆产业产品与服务覆盖安徽、新疆、四川等十多个省、自治区,并在资源大省、“一带一路”桥头堡新疆地区进行了重点战略布局,公司民爆产品结构齐全,在产能、规模及技术实力等方面位于行业前列;新能源产业已在国内获取了大量优质风、光资源,设立了近两百座测风塔及多套测光设备以对风、光资源进行测量,基本完成了风、太阳能资源勘测、建设、运营的产业布局。

江南化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