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总裁祝九胜:现在是第三次创业 争当好学生

万科总裁祝九胜:现在是第三次创业 争当好学生
2019年08月21日 19:07 时代财经TF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万科总裁祝九胜:现在是第三次创业 争当好学生 来源:时代财经

8月21日,万科在深圳大梅沙召开2019年中期业绩发布会,现场由总裁祝九胜,执行副总裁、财务负责人王文金,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张旭,以及董秘朱旭四人坐镇,董事长郁亮并没有出席。

面对不断收紧的融资渠道,祝九胜称个人感受是“当学生就得答题目,做企业就得应对环境变化”。他认为,市场的变化对于资信比较好的,经营比较稳健的企业来说,适应的难度就没那么大,对其他企业来说可能会有挑战,而万科一向都比较稳健,未来也会根据货币市场的变化,持续控制好负债率。

“有句话叫好学生喜欢难题目,万科会争当好学生,答好难题目。”

在中报中,万科披露了截至2019年上半年权益旧改面积为300多万平方米,但由于不同阶段,估值方法不一样,祝九胜表示,转化后的货值还不好算,先披露面积。

祝九胜直言,万科知道很多竞争对手会直接成立规模很大的城市更新改造公司,在前期就有大量的介入。万科的方式是连接各方盟友一起去做,从能力上万科要向伟大的竞争对手学习,从格局上万科应该也不小。

祝九胜还称,目前万科正处于第三次创业阶段,王石35年前是第一次创业,20多年前万科聚焦不动产行业是二次创业,现在是三次创业,阶段性想实现的是构筑第二条增长曲线,根本目的是围绕客户发展,围绕客户需求。

万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