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刚刚公告涨价,这个能源品种下半年要迎来大反转,环保+供需结构调整,挖到1只新疆本地小妖或重演当年贵州燃气暴涨行情

龙头刚刚公告涨价,这个能源品种下半年要迎来大反转,环保+供需结构调整,挖到1只新疆本地小妖或重演当年贵州燃气暴涨行情
2019年08月21日 09:25 选股宝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龙头刚刚公告涨价,这个能源品种下半年要迎来大反转,环保+供需结构调整,挖到1只新疆本地小妖或重演当年贵州燃气暴涨行情 来源:选股宝

8月20日,长春燃气公告,公司收到《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长春市城区民用燃气价格的通知》,居民天然气由每立方米2.80元调整到2.94元,从8月1日以后的用气量开始执行。此次价格调整,居民用天然气每立方米价格上调5%,预计将增加公司本年度相关燃气销售主营业务收入650万元左右。

随着采暖季的到来,各地方已有开始上调天然气销售价格势头,将会增厚相关企业盈利能力。

专家表示,中国近2年的“煤改气,保卫蓝天”的政策,鼓励居民和工业用户使用天然气,有力刺激了天然气的消费增长,中国能源密集型产业正经历的周期性特征,也拉动了工业用气的增加,加上异常天气频发,这些方面成为了天然气需求增长的最主要的推动力。

光大证券认为,2019年需重视燃气板块的投资机会。从改革端来看,今年是国有体制改革非常关键的一年,石油天然气管道公司成立将令行业效率提升,打破现有利益格局;从供给端观察,国际贸易形势变化可能带来能源尤其是LNG进口量的提升;国内将增加煤层气和致密气的勘探与开采力度;另外从消费端看,预计今年整体天然气消费增速依然将维持一定较高水平。相关天然气公司望坐享量价齐升格局。

相关公司方面,据选股宝主题库(xuangubao.cn)天然气板块显示,

贵州燃气 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