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东水泥:对子公司担保额度进行调剂暨对外担保

冀东水泥:对子公司担保额度进行调剂暨对外担保
2019年08月21日 22:04 财汇资讯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冀东水泥:对子公司担保额度进行调剂暨对外担保 来源:财汇资讯

冀东水泥 公告,为满足部分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在不改变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担保额度前提下,公司将控股子公司邢台金隅冀东水泥有限公司的部分未使用的担保额度分别调剂至北京金隅水泥经贸有限公司10,000万元、唐山冀东资源综合利用发展有限公司4,000万元,本次调剂的额度合计14,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0.96%。截至2019年8月20日,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合营公司鞍山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融资担保余额为179,419.38万元(不含本次担保)(除此之外,公司无其他担保事项),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2.31%(不含本次担保),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冀东水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