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兴玩具上半年净利亏损3953万元 科创咨询业务收入385万元成亮点

群兴玩具上半年净利亏损3953万元 科创咨询业务收入385万元成亮点
2019年08月21日 22:24 证券日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群兴玩具上半年净利亏损3953万元 科创咨询业务收入385万元成亮点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李春莲

    8月21日晚间,群兴玩具(002575)公布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43.28万元,净利润亏损3953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221.05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认真贯彻、积极执行董事会制定的发展战略、业务规划,一方面稳步推进玩具渠道经营业务;另一方面努力寻求优质资产,通过投资孵化与并购重组的方式全力拓展公司主营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科技创新服务业务经过公司的战略优化调整并不断夯实基础,新的发展战略已初见成效,2019年上半年已经实现科技创新服务收入385万元。

    公告显示,公司顺应中国科技创新产业的发展形势,不断开拓科技创新产业链服务的业务范围和服务领域,现已形成“科创咨询、科创基金、科创梦工场、科创产业孵化”四大业务板块。科创咨询服务业务对报告期内净利润影响大幅增加,在本报告期内占营业收入比重40.78%。

    据了解,围绕科技创新的咨询服务业务,群兴玩具以子公司北京汉鼎科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为业务主体,提供细分市场产业链研究、上市战略咨询、产业链并购咨询、融资顾问咨询、项目投资可行性分析等服务。目前已经搭建了具备极强行业研究能力与财务分析能力的优秀团队,围绕“资讯+咨询+资本”三大业务领域,构建了全面发展的综合性科技创新服务体系。

(编辑 白宝玉)

群兴玩具 上半年净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