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邦健康2019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5.07%

华邦健康2019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5.07%
2019年08月21日 22:30 新三板在线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华邦健康2019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5.07% 来源:资本邦

8月21日,资本邦讯,华邦健康(002004.SZ)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报告。

公告显示,公司营业收入50.21亿元,同比下降1.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6亿元,同比下降5.07%。基本每股收益0.15元。

公司称2019年上半年,国内经济下行压力逐渐增加,各个行业变革进一步深化,公司面临着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公司持续增加研发投入,积极开拓县域基层市场,医药板块业绩增长稳定。受益于环保去产能以及下游需求刚性,公司农化产品价格稳中有升,但由于欧洲、北美等地自然灾害影响,种植季延迟,下游客户订单量下降,公司农化业务销售收入相比去年同期有所下滑。旗下丽江旅游景区因索道票价下调导致毛利率降低,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开源节流,有效降低了索道业务票价下调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同时公司报告期内积极拓展业务,多个旅游项目业务量增长迅速,总体经营业绩较为稳定。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医药及农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医疗服务、旅游投资及运营业务。公司以医药、医疗等与人类健康相关产业为发展重点方向。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华邦健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