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设与独立第三方爱建信托设立企业 投资公司房地产项目

中南建设与独立第三方爱建信托设立企业 投资公司房地产项目
2019年08月21日 22:20 中国网地产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中南建设与独立第三方爱建信托设立企业 投资公司房地产项目 来源:中国网地产

  21日晚间,中南建设发布公告称,子公司中南新世界及其全资子公司南通源茂拟与独立第三方上海爱建集团子公司爱建信托合作设立南通添春(有限合伙),投资公司房地产项目。

  据悉,中南新世界作为劣后有限合伙人出资约3.85万元,持股比例49.999%;南通源茂作为南通添春执行事务合伙人和普通合伙人出资1万元,持股比例0.0001%;爱建信托出资3.848万元,持股比例49.9999%。其中,中南建设有关投资合计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归属股东的股东权益之2.21%。

  中南建设表示,本次公司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旨在与专业机构共同投资公司的房地产项目,促进公司业务的发展。本次投资亦将拓展公司的资金来源渠道,有利于公司业务发展,提升抗风险能力。

爱建信托 中南建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