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董事长李楚源出席《财富》全球科技论坛

广药董事长李楚源出席《财富》全球科技论坛
2019年08月20日 18:05 财富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广药董事长李楚源出席《财富》全球科技论坛 来源:财富

8月15日,2019《财富》全球科技论坛新闻发布会暨首席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广州成功举行,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出席了签约仪式。发布会现场,董事长李楚源带队广药集团与《财富》签约,成为2019《财富》全球科技论坛首席合作伙伴,向世界展现广州企业魅力。

广药集团成为2019《财富》全球科技论坛的首席合作伙伴

2019《财富》全球科技论坛将于今年11月于广州举行,主题为“突破性创新”,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表示,作为首席合作伙伴,广药集团将竭尽所能为论坛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并将充分把握好论坛的机遇,展现广药集团及广州的风采魅力,为打造全球经济、文化的共同体多作贡献,将广药集团打造成中国医药企业的“世界名片”。

据了解,广药集团与《财富》论坛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广药集团于2017年成为《财富》全球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并成功承办“医疗的未来”圆桌会议,2018年成为《财富》全球科技论坛的特别支持单位,今年又受邀作为2019《财富》全球科技论坛的首席合作伙伴。

据介绍,作为论坛首席合作伙伴,广药集团除了将在会场多处展示“广药元素”,旗下王老吉凉茶、王老吉刺柠吉复合果汁和白云山矿泉水将作为论坛官方独家指定饮料,广药牌的灵芝孢子油将作为论坛官方指定礼品,让世界品尝“广府味道”,感受中医药养生智慧。

广药集团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冲刺世界500强

扎根于广州、成长于广州的广药集团正大力打造具有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企业,把创新作为发展的根本动力,在加强创新的同时,把“走出去”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实施路径,不断加快产业国际化发展的步伐。

在国际化战略和科技创新的助力下,广药集团持续取得高质量发展,去年实现销售收入1160亿元,同比增长13%,实现利润总额50亿元,同比增长50%,位居2018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65位,连续八年位居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首位。

2017的“战略合作伙伴”,到2018年的“特别支持单位”,再到今年的“首席合作伙伴”,广药集团和《财富》全球科技论坛的合作在不断深化,不断发展。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表示,广药集团与《财富》全球科技论坛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千亿广药”的国际影响力,提供更多的国际化合作机遇,广药集团将努力打造独具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企业,力争到2020年冲刺世界500强。

责任编辑:牟爽 ST005

广药 广药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