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证券--兴蓉环境:水务整合+环保扩张,打造水务环保一体化运营平台【公司研究】

信达证券--兴蓉环境:水务整合+环保扩张,打造水务环保一体化运营平台【公司研究】
2019年08月20日 15:13 信达证券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信达证券--兴蓉环境:水务整合+环保扩张,打造水务环保一体化运营平台【公司研究】 来源:信达证券

【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西部水务环保行业领军者。 兴蓉环境已构建自来水生产与供应、污水处理、中水利用、污泥处置、垃圾渗滤液处理和垃圾焚烧发电等主营业务。目前运营、在建和拟建供水和污水处理项目规模逾 700万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模 9300吨/日、污泥处置项目 1780吨/日、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 5630吨/日、中水利用项目 98万吨/日。

区域性水务龙头,立足成都辐射西部。 公司的供水业务毛利率较高并且稳定。公司积极推进成都市“ 11+2”中心城区供水资源整合,并对接成都周边城区及省内的项目整合。

长江修复“重拳治水”,污水处理业务进入快行道。 公司业务覆盖地区位于长江修复攻坚区域,污水治理执行力度大。 近期主要增量仍在成都中心区, 此外公司也在拓展成都周边地区及省内的乡镇污水治理和工业园污水治理项目。

积极拓展“大固废”类环保业务。 公司污泥处置产能快速扩张。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陆续投产上规模,日处理量将达到万吨级。 垃圾渗沥液处理项目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 2019-2021年营业收入分别达到 45.35、 51.31、 60.01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 11.15、 12.86、 14.49亿元, 摊薄 EPS 分别为 0.37、0.43、 0.49元。 我们采用可比估值和绝对估值得到的兴源环境目标价区间为 5.55-5.72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因素: 市场竞争加剧风险;项目进展、业绩确认和回款不达预期的风险。

兴蓉环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