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内配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中原内配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2019年08月20日 09:58 挖贝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中原内配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8月20日,中原内配(002448)以经评估的土地使用权作价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孟州市优屋优美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屋优美”),优屋优美注册资本2,66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公司已于2019年8月16日收到孟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营业执照》。

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优屋优美作为独立法人,专门管理和运营公司位于孟州市清风路西段南侧的一块住宅用地。该地块土地面积为20,396.0平方米,评估价值为2,793.23万元,公司以该地块土地使用权作价出资设立优屋优美,优屋优美承担开发该地块所有可能发生的费用和负债,同时也享有开发该地块产生的收益。

公司拥有的位于孟州市清风路西段南侧的共计20,396.0平方米地块,自公司上市前即2009年9月已由工业用地变更为住宅用地。公司投资设立优屋优美专门管理和运营该地块,旨在合理开发利用公司闲置土地资源,盘活存量资产,避免公司资产长期闲置或低效率利用的现象,同时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效益。

本次投资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设立新公司可能会受到公司管理、资源配置、人力资源、行业经营模式等因素影响,公司将不断加强内部协作机制的建立和运行,建立完善内部控制流程,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和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3432&stockCode=002448&announcementId=1206544334&announcementTime=2019-08-19%2016:00

中原内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