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尔新材:拟参与设立新能源装备公司 建设氢能源产业生态系统

开尔新材:拟参与设立新能源装备公司 建设氢能源产业生态系统
2019年08月20日 17:00 发布易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开尔新材:拟参与设立新能源装备公司 建设氢能源产业生态系统 来源:发布易

摘 要:开尔新材与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及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浙江浙能舜华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投资合作意向书》,三方拟合资设立新能源装备公司开发油、氢、电综合能源站核心装备,用于配套建设综合能源站核心装备及系统生产项目。

发布易8月20日 - 开尔新材(300234)晚间公告称,公司与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华新能源”)及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能投资”)签署了《浙江浙能舜华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投资合作意向书》,三方拟合资设立新能源装备公司开发油、氢、电综合能源站核心装备,用于配套建设综合能源站核心装备及系统生产项目。

公告显示,拟设立的公司为浙江浙能舜华新能源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暂定),主营业务为能源装备的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该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其中舜华新能源出资1530万元(股权占比51%),浙能投资出资870万元(股权占比29%),公司出资600万元(股权占比20%),各方均以现金出资。

根据公告,舜华新能源作为加氢站投资建设领域的标杆性企业,现已掌握高压供氢加氢核心技术,具备了围绕核心产品进行系统设计及集成并提供技术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能力,业务领域涵盖氢能、核能和分布式能源。浙能投资前身为浙江省水利水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能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浙江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开尔新材表示,本次拟对外投资合资设立的公司旨在构建先进、清洁、安全、高效的氢能源产业生态系统,整合具有氢能装备技术优势的舜华新能源与拥有雄厚氢能源产业优势的大型地方国企的优势,合资成立一家氢能源装备公司,扎根于浙江并辐射至全国氢能市场。本次投资合作是公司继增资舜华新能源后在氢能源领域的进一步深入布局,此次与浙能投资的合作标志着公司在氢能源产业发展中开始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关于开尔新材

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4月29日,注册资金2.895亿元。公司致力于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前瞻性研究和市场化应用推广,专业从事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的研发、设计、生产、推广、制造与销售。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分为三大块:一是建筑内面装饰搪瓷材料,主要应用于地铁、隧道等地下空间的装饰;二是工业保护搪瓷材料,主要应用于电厂脱硫脱硝节能环保设施建设;三是高尚建筑幕墙装饰珐琅板。

开尔新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