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深圳开展移动支付等创新应用 华峰超纤等公司有望持续获益

支持深圳开展移动支付等创新应用 华峰超纤等公司有望持续获益
2019年08月20日 14:08 环球财富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支持深圳开展移动支付等创新应用 华峰超纤等公司有望持续获益 来源:环球财富网

近日,国家正式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下称《意见》)。关于深圳高质量发展,《意见》给出了明确的“路线图”、“时间表”,这不仅将促进深圳经济实力、发展质量的提升,更将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成为全国典范。

除提出发展目标外,《意见》还提到了对深圳在诸多领域的支持,其中就包括“支持在深圳开展数字货币研究与移动支付等创新应用”这一重磅举措。未来,在该政策指引下,威富通等深圳本土移动支付企业将迎来跨越式发展。

据悉,威富通成立于2013年8月,是A股上市企业华峰超纤(300180.SZ)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为银行及收单机构提供移动支付系统开发及运营解决方案,同时提供电子会员卡、电子发票、移动广告等基于支付的增值服务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对象包括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等200多家银行及数百万家商户。

立足于深圳,威富通业务遍及全国,目前其合作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已经覆盖了国内主流的移动支付软件客户端,如微信支付、支付宝、京东钱包、银联云闪付等。不仅如此,面对广阔的海外市场,威富通也先行一步。近年来,通过优化业务布局及拓展海外业务,威富通已为全球上百家银行和非银机构提供移动支付系统技术开发和系统服务,客户遍及全球五大洲,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

乘着移动支付的行业之风,威富通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人才优势和软件应用运营经验,收入快速增长,两次蝉联深圳市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榜单,成为榜单上最年轻的企业之一以及深圳新兴软件企业代表。此外,威富通还荣获了“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证书、南山区总部企业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双软企业认证等,不断彰显公司综合实力。

华峰超纤表示,作为第三方支付机构、银行及商户间的连接器,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继续推动威富通与中国银联及各大银行之间的良好合作,践行普惠金融,促进金融科技服务质量与效率的共同提升,积极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