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认可函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认可函
2019年08月20日 14:31 证券日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认可函 来源:证券日报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认真听取了公司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万方发展(香港)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事项,审阅了相关资料,现就该事项发表事前认可意见如下:

本次出售控股子公司万方发展(香港)100%股权暨关联交易事项遵循各方自愿、公平合理、协商一致的原则,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和长远发展规划,有助于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没有发现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

我们一致同意将本议案提请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关联董事应回避表决。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张超、肖兴刚、宋维强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九日

独立董事 关联交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