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洪崎董事长一行莅临民生金融租赁调研指导

中国民生银行洪崎董事长一行莅临民生金融租赁调研指导
2019年08月20日 14:24 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中国民生银行洪崎董事长一行莅临民生金融租赁调研指导 来源: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2月13日上午,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一行莅临民生金融租赁,就我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及未来三年发展规划情况开展调研。中国民生银行董事会_监事会办公室、风险管理与质量监控部、发展规划部负责人,以及我公司高管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洪崎董事长一行分别来到我公司公务机租赁、商用飞机租赁、船舶租赁、车辆租赁等事业部以及金融市场部看望慰问一线员工,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和付出,并代表民生银行向租赁公司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在调研座谈会上,我公司董事长周巍、总裁万晓芳分别就公司2019―2021年发展规划情况及当前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洪崎董事长高度认可我公司“做减法、强聚焦、轻资本”的发展思路和经营策略,对民生金融租赁新三年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洪崎董事长要求我公司按照规划方向,坚持以高质量的服务、专业化的经营、精益化的管理为目标,走高质量、高效力、高收益的发展路径,并在进一步细化规划内容的基础上,确保落地效果。对于未来发展,洪崎董事长强调,民生金融租赁一是要聚焦相对成熟的业务领域,提升管理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二是要提升经营工作精细化水平,将客户服务工作做到位,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要坚定“做减法”,继续培育良好的团队风气和文化。

  

  

  

  周巍表示,民生金融租赁将认真落实洪崎董事长要求,切实将新三年规划做细、做实,做好落地执行,在完成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培育“风清气正、追求卓越”的团队文化,力争交上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

  

  

  

  

洪崎 中国民生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