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金融称会按期向冯鑫汇报工作,兑付方案仍在推进!

暴风金融称会按期向冯鑫汇报工作,兑付方案仍在推进!
2019年08月20日 06:19 金融虎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暴风金融称会按期向冯鑫汇报工作,兑付方案仍在推进! 来源:金融虎

8月19日消息,今日,暴风金融发布“工作动态”称,目前,公司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加速进行,公司情况已向董事长冯鑫的律师反馈,暴风金融团队会按期向董事长冯鑫汇报工作进展。金融虎注意到,根据此前暴风金融公告显示,在8月14日与投资人的第二次会谈中,石景山金融办建议暴风金融8月16日出兑付方案的初稿,但其当前仍未正式公布。

暴风金融称,近期,广大投资人给予了我们充分的耐心和支持,为平台各项工作推进起到了保障作用。对此,我们再次对投资人的理解和耐心,表达无上的敬意和感激,同时恳请投资人对我们的工作,继续保持耐心和信心,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进行回敬。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理性表达诉求,始终保持耐心和信心,给予我们时间和空间,支持公司解决当前的困难。

据金融虎了解,7月28日, 暴风集团 实控人冯鑫被捕后,暴风集团旗下的暴风金融部分产品延迟兑付。8月1日,暴风金融订阅号称,每个月的1日、11日、21日三天放开提现,一次只能提余额的1%。官网资料显示,暴风金融系暴风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

今年8月7日,暴风金融法人史化宇与投资者代表及北京石景山金融办工作人员在北京进行了首次三方会谈。史化宇表示,目前公司运营运转正常,正积极与股东及融资方沟通,对资产进行盘点,将尽快拟定出兑付方案初稿,在与各方充分讨论沟通后,公布最终兑付方案。据澎湃新闻报道,一位参加会谈的投资者透露,史化宇坦言,所有暴风金融投资者还存在暴风金融里面的资金总额约为数亿,总投资人数约5000人。

据暴风金融近日公告,8月14日上午,暴风金融第二次三方会谈举行,12位投资人、暴风金融CEO史化宇及工作人员、石景山金融办进行了三方会谈。暴风金融CEO史化宇表示,对平台现有资产进行梳理评估,会进行兑付系统的开发。会上,史化宇表示了公司将对投资人权益负责到底的态度:暴风金融不会转移资产,也不会集体跑路,对平台所有投资人,会尽全力负责到底。石景山金融办对暴风金融提出建议,8月16日要求出兑付方案的初稿。

不过,金融虎注意到,兑付方案初稿仍未出炉。根据8月16日暴风金融官微通报显示,其称将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尽快落实整体兑付解决方案。资产管理工作组持续对公司资产进行梳理,目前完成了部分资产梳理,将相关内容报监管部门备案。公司正在准备兑付方案,并广泛征求意见,将在通过多轮论证后执行。

冯鑫 暴风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