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麦达数字等深圳本地股最先受益

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麦达数字等深圳本地股最先受益
2019年08月19日 15:05 环球财富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麦达数字等深圳本地股最先受益 来源:环球财富网

受中央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消息影响,A股深圳板块的股票今天后集体拉升,截至上午10点40分,深圳地区上市公司有45只股票涨停,涨幅在3%以上的股票达195只。

有观点认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使深圳各项产业的发展再迎利好,其中最受益的行业有五个:一、5G、人工智能行业;二、数字文化产业和创意文化产业;三、数字货币研究与移动支付等创新应用;四、通信、医疗器械产业;五、海洋产业。

按照产业受益的逻辑,利好较明显的上市公司包括麦达数字(002137.SZ)、达实智能(002421.SZ)、中兴通讯(000063.SZ)、迈瑞医疗(300760.SZ)等。其中麦达数字是土生土长的深圳科技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硬件制造商和智慧营销提供商,公司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文化创意等方面拥有较强的研发和应用能力;中兴通讯是国内除了华为(未上市)之外最强的通讯设备提供商,在5G通信、人工智能等方面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达实智能在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领域有较深积累,其先进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已大规模应用到了智慧建筑、智慧交通和智慧医疗领域.

麦达数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