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厨电悟空榜:老板、方太面临掉榜风险

苏宁818厨电悟空榜:老板、方太面临掉榜风险
2019年08月19日 12:47 凤凰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苏宁818厨电悟空榜:老板、方太面临掉榜风险 来源:凤凰网

  818如火如荼,苏宁12小时最新战报新鲜出炉。对于众品牌来说,818是除了双十一、618外销量创新高的又一关键节点。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则是领取更多超值优惠的购物狂欢日。

  他们对于产品更好、更智能、更优惠的追求,激励着苏宁全力打造物流更快、品控更严、场景更全的线上线下联动的818发烧购物节。品牌商们也竞相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正是这种倒逼模式,使得此次苏宁818悟空榜的家电品类的角逐空前激烈。

  从苏宁电视悟空榜12点实时战况来看,在品牌销售额上,创维、海信、TCL一马当先,排名前三;长虹、小米、索尼紧随其后,排位居中;三星、索尼、海尔、PPTV、排位较后。

  

  然而在品牌销售量上情况却有点不同,在品牌销售额上排位前四的创维、TCL、海信、小米依然占据优势,但长虹却被康佳超车成功,越居第五。原本靠后的PPTV一鼓作气冲到了第七,传统老炮海尔、三星、酷开被迫垫底。

  

  根据苏宁空调品类12点实时战况我们可以看出,家用空调品牌排行榜上差距拉开较大,美的、格力、奥克斯同时占据家用空调、空调挂机的实时销售额与实时销量的前三名,海尔、海信紧随其后。

  

  从这两个榜单不难看出,美的、格力、奥克斯是最大的赢家,稳定占据前三席,海尔试图超车奥克斯,也在暗暗发力。

  在冰箱品牌销售额榜单,海尔一骑绝尘,以数款产品强势入围的优势取得品牌销售额首位。美的、容声、美菱、西门子也表现不俗,分别占据第二至第五名。苏宁极物和星星排位较为靠后,但这是星星第一次上榜,所以还是很有进步的。总体来说,海尔还是大幅度领先,稳坐应是本榜的榜首无疑了。

  

  自古冰洗不分家,在冰箱排行榜榜首争夺激烈空前,洗衣机榜也越战越酣畅。12点品牌销量实时榜首是海尔、而美的经过多日的追赶,终于反超小天鹅,排位第二;西门子、海信紧咬小天鹅排位第四第五;新入围的三洋表现也相当不俗,暂居第六位;松下、TCL、创维、三星排第七到十。

  

  在厨电榜,就燃气灶品牌销售额方面来说,方太、老板、华帝占据榜首前三,创维、法迪欧、美的、苏泊尔占据四到七名,而海尔、西门子、万家乐品牌排位暂时靠后;帅康被挤出榜单。不得不说,实时榜单太魔幻,品牌竞争太激烈了,一个不慎就被挤出了。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大战在即,家电品牌商已经使出浑身解数攻坚消费的内心。赶快抓住最后机会,上苏宁818买好货吧!

方太 厨电 苏宁818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