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疑公司缺乏偿债能力 债权人申请对*ST盐湖重整

质疑公司缺乏偿债能力 债权人申请对*ST盐湖重整
2019年08月19日 07:41 中国经济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质疑公司缺乏偿债能力 债权人申请对*ST盐湖重整 来源:中国经济网

  8月16日,*ST盐湖(000792,SZ)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债权人格尔木泰山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山实业)的《重整申请通知书》,泰山实业以*ST盐湖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ST盐湖进行重整。

  事实上,在遭遇资金困境的同时,*ST盐湖的业绩持续亏损,公司经营情况未能有效改善。*ST盐湖方面表示,此次重整如果顺利执行完毕,将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和盈利能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