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技术优势和用户口碑,科大讯飞翻译机备受市场肯定

兼具技术优势和用户口碑,科大讯飞翻译机备受市场肯定
2019年08月19日 16:00 西盟科技资讯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兼具技术优势和用户口碑,科大讯飞翻译机备受市场肯定 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英语不好出国怎么交流,相信很多打算出国的人都会有这样的顾虑。有些人为了出国苦练英语,有些人则只准备一部 科大讯飞 翻译机就足够了,那么,这款翻译机真的像人们传说的那么神奇吗?

针对讯飞翻译机在消费者市场走红,有业内资深人士曾经表示说:翻译机是一个强技术导向的产品,如今一些硬件公司看到了机会,靠着通用机器翻译技术和产业链落地产品,但这些公司投机性更强,很难真正投入研发。翻译机产品的功能体验满意度,也体现在了销量之上。

讯飞翻译机3.0作为全新的产品,翻译语种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不仅支持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西语、德语、俄语,还支持冰岛语、祖鲁语这样的小语种,能够满足多数消费者的出行沟通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讯飞翻译机3.0在实现金融、医疗、外贸、计算机、法律、体育、能源七大领域的AI行业翻译的同时,还具备出色的拍照翻译功能,支持即时拍摄、翻译国外指示牌、路牌、餐馆菜单、商品标签、入境卡等功能,拍摄完成后翻译结果便可即时呈现在屏幕上方,并支持语音播报。不论是境外就医、跨境商贸、海外援建,或是商务交流、出国旅行等场景,讯飞翻译机都能帮助用户在海内外顺畅沟通。

令人感到贴心的是,讯飞翻译机3.0还有离线翻译功能,内置NMT离线引擎,无需网络支持,在无信号环境下自动切换,彻底摆脱了断网的尴尬。

除了这些功能,讯飞翻译机3.0同样可支持4G卡与Wi-Fi网络连接,更有全球漫游软SIM卡功能。而且它自带网络热点,一键共享WiFi,手机电脑都能随时随地上网了。

听得清、听得懂、译得准、表达美一直是科大讯飞发力翻译机市场的方向与目标,相信在领先技术的支持下,科大讯飞翻译机一定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助力海外旅行一帆风顺!

翻译机 科大讯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