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亿破了!这家上市公司能狂收10个亿?!

40亿破了!这家上市公司能狂收10个亿?!
2019年08月18日 19:28 东方财富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40亿破了!这家上市公司能狂收10个亿?! 来源:央视财经

  上映逾20天,“哪吒热”还在延续:

  上映第24天,《哪吒》的票房突破40亿!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四位。此前,《哪吒》的观影人次早已破亿,77万人豆瓣评分稳居8.6分,还延长上映至9月26日。不仅如此,哪吒还踩上风火轮,去往更远的远方: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即将上映。

  这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的票房一再突破票房天花板,成为近年影史上的现象级作品。光线传媒成为这部片子背后的大赢家和最大推手,或豪赚超10个亿。

  哪吒票房再突破!1亿观影人次、40亿票房

  据猫眼数据,《哪吒之魔童降世》在上映第24天之际,《哪吒之魔童降世》拿下40亿票房!不仅中国影史上第四部票房过40亿的影片,还继续打破着中国动画电影最高票房纪录。

  其实自7月26日正式上映,《哪吒》就迅速横扫暑期票房,一路破各种纪录:

  上映第1天票房破亿;

  第2天超《功夫熊猫2》 ;

  第5天破《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第7天超《寻梦环游记》 12.12亿票房;

  第8天登顶动画票房冠军,刷新由《疯狂动物城》保持的中国动画电影票房最高纪录;

  第9天,票房突破20亿元;

  第14天(8月8日),票房破30亿,成中国影史第八部破30亿影片;

  第17天(8月11日),票房破35亿;

  第18天(8月12日),票房破36亿,位居中国影史电影票房总榜第五;

  第19天(8月13日),观影人次突破1亿大关。成为内地有数据统计以来,继《战狼2》《流浪地球》之后第三部观影人次破亿的电影,也是首部观影人次破亿的动画电影。

  第20天(8月14日),票房破37亿,位列中国影史电影票房总榜第四。

  此外,8月14日消息,哪吒将全国延期上映至9月26日。

  按照目前周末仍有1天1个亿的票房速度,哪吒有望冲刺中国影史票房前三。

  口碑依旧爆棚

  不仅收获高票房,上映超20天,哪吒的口碑依旧爆棚。在豆瓣上,77万人为此电影打分,评分高达8.6。

  短评超31万条,高赞短评的画风是这样的:终于迎来了新的“国漫之光”。

  一句“我命由我,不由天!”燃爆观众。

  哪吒将出国

  在中国内地豪取40亿人民币票房之后,导演饺子自编自导的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也将在海外上映。

  8月15日,《哪吒 》官宣将去北美上映。

  据外媒报道,从8月29日开始,美国的亚洲电影发行商第一品牌“美国灰狗扬声公司”(Well Go USA)就将在北美部分3D影院上映这部电影,9月6日则将在北美大范围上映。

  8月16日,《哪吒》继续官宣,将在8月23日强势登陆澳大利亚,8月29日新西兰全面上映。

  光线传媒或赚10个亿

  光线传媒7月29日发布公告称,以8.99亿元票房估算,该影片为公司贡献营业收入为2.03亿元至2.43亿元。

  以同比例估算,40亿的票房将为光线传媒带来9亿元-11亿元的营收,占去年总营收超过60%。

  从光线传媒近两个月表现来看,股价已由6元区域涨至8元区域,两个月最高涨幅达4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