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好为啥股价低?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回应

业绩好为啥股价低?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回应
2019年08月18日 09:08 网易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业绩好为啥股价低?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回应 来源:网易

  

  

  8月12日TCL集团公布了重组完成后的首份半年成绩单,业绩表现亮眼但TCL的股价却不见明显好转,“掌门人”李东生发出“灵魂拷问”:为何估股价这么低!在接受央视财经记者专访时,李东生似乎找到了答案。他认为首先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这是最重要的,和投资人、资本市场沟通,应该做得更加顺畅,这样的话让大家能够意识到企业的价值。另外,企业的业绩基本面永远是一个最基础的条件,未来要保持公司的销售收入和盈利的增长,不断地提升竞争力,特别是提升技术水平,这样价值会被更多市场更为认同。

  

  而目前,中国制造业正在面临着技术壁垒,未来如何在目前环境下突围,找到自己的方向?李东生认为下半年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他表示中国实业的突围最重要的是两个方面,一是要靠创新驱动,目前在一些核心的基础技术、核心的设备方面还是受制于国外,未来会补齐短板,在全球竞争中展示更强大的竞争力。二是国际化,提升国际市场份额,在半导体显示、各种智能的终端产品,中国企业对于国外的同行是有相对优势的。

李东生 TCL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